車號8232-GD車主惡意叫囂逼車_01.JPG 

車號8232-GD車主惡意叫囂逼車_02.JPG 

【攝影者原po資料】

2010年11月20日.繼白色小或車事件後.行駛至屏鵝公­路段.速限70公里.我維持約70~80公里奔馳在路上.超越右側兩­台休旅車後.突­然從後視鏡發現有車輛逼近且傳來陣陣喇叭聲.該車超車後搖下車窗嗆我騎啥小.對於他自­己超速又從後方逼車又嗆我.­當下心情非常的不爽.我追上要質問.發現他右車窗關著.­於是我超越到他前方讓他再從我右側過來.然後他馬上嗆聲要我下車道旁邊.­我質問為什­麼我要下車.你是在逼啥小.我錄影機都錄下來的你在囂張阿.接著因為我們速度慢下來他­後方汽車按了喇叭.他就加速前進­...接著有往左邊偏了一下.還試圖要惡意逼車.接­著就加速然後超速離去.而我則是一肚子火.還好我女朋友剛好拿相機在錄影.不­然死無­對證.因為這段我把行車紀錄器貼在安全帽上.角度太低沒拍到什麼鳥-.-....請各­位車友注意吧.紅眼症患者.自己超速­還逼車還嗆人.無言了我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