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3個月前某日和老婆到長春路的麥當勞用餐。

它是一樓和地下室的規劃,

一樓點餐後到地下室找位子用餐,

卻看到讓人生氣的一幕~~

1.一位太太坐可坐6人的桌椅組(長型桌+長型沙發椅x2),坐在一座沙發椅的正中央,掩面趴在桌上睡覺,桌上沒有任何餐點。

2.一位太太手拿一份夾報,桌上也放著一份夾報,一個人坐可坐4人的桌椅組(小圓桌+椅子x4),桌上沒有任何餐點。

3.一位太太坐可坐2人的固定桌椅組,掩面趴在桌上睡覺,桌上只有一杯飲料。

因為他們的佔位,所以我和老婆只能選到角落我們覺得不太好的位子(有空調會吹到頭,空間也有點狹小),相形之下有點可憐,所以我不禁要問~~

第一位太太,看來你是沒有消費的,如果你累了,悄悄地找個邊邊2人或單人的位子眯一下就是了,為什麼要去佔可以坐6個人的位子呢?你一個人佔了幾個位子你知道嗎?廉恥你知道怎麼寫嗎?

第二位太太,看來你也是沒有消費的,想看免費的報紙,吹免費的冷氣,一樣有2人或單人的位子,為什麼要這麼高調的佔了這麼多位子呢?看報紙本來是有文化的表現,但是我看你是書都唸到垃圾筒裡去了。

至於第三位太太,我知道你有消費一杯飲料,不過佔著別人做生意的位子睡覺似乎也是不太好的。

還有麥當勞的管理人員,你們也該下來看一看,管一管,不要讓沒有花錢消費的佔了位子,有消費的反倒是沒有好位子可坐,這些消費者的權益你們有維護嗎?

後來離開之後,老婆告訴我她在一樓看到一位先生翹著兩隻腳看報紙,腳都放到桌子上去了,這也太誇張了吧!你會不會也太陶醉了,這是公共場所耶~~你當是在你家呦~~要不要只穿一條內褲,這樣是不是更輕鬆!

一直以來,我以為台北市的居民文化素養是很高的,可是在這間速食店裡醜態百出,這還只是我用餐的半個小時內看到的,大家真的應該好好想一想為什麼會這樣,到底是哪出了問題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