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家產 惡警毆父傷叔_01.JPG  

涉打傷父親和叔叔的刑警陳順丁(51歲),是高市三民二分局偵查隊偵查佐,在警界服務已30年。他爸爸(78歲)傷勢較輕,不忍苛責兒子,昨在家說:「事情過了就算了。」不願對兒子提告;陳順丁的叔叔(74歲)鼻樑被打斷、頭部受創,一度因顱內出血發出病危通知,幸急救昨已轉進一般病房觀察。叔叔家人昨表示,要看陳的態度再決定是否提出傷害告訴。

爭家產 惡警毆父傷叔_02.JPG 
警方調查,陳順丁的父親和叔叔在屏東縣里港鄉務農,兩家相鄰,陳的嬸嬸表示,陳順丁疑在外積欠債務,需錢周轉近半年常要求分家產,因而多次和父親爭吵,但他到底負債多少不清楚。
大前天晚上,陳順丁的叔叔又聽見隔壁父子倆爭吵,前往查看,赫見陳順丁在客廳正拿著菸灰缸砸父親,立即大聲喝斥:「你在做什麼?」並上前阻止,沒想到陳竟拿起弟弟的行走輔助器朝叔叔臉上猛砸,叔叔鼻樑被打斷,頓時鼻血直噴,接著陳男又揮拳毆打兩老人家,直到他嬸嬸和堂弟趕到,才罷手離去。
家人將兩老人家緊急送醫並報案。陳父頭頂和身上多處挫傷,但無大礙,第二天即出院;陳的叔叔則因顱內出血,仍住院觀察。

爭家產 惡警毆父傷叔_03.JPG 

爭家產 惡警毆父傷叔_04.JPG 

爭家產 惡警毆父傷叔_05.JPG 

陳順丁第二天才到醫院看叔叔,昨天再度探視時還直說:「我是一時失手,誰叫叔叔插手管我家家務事。」不願對叔叔道歉。他叔叔說:「他(指姪子陳順丁)砸我後,又用拳頭打我跟我大哥,還有良心嗎?」
高市警局三民二分局偵查副隊長石漢清表示,陳順丁勤務正常,沒聽說他有債務壓力。屏東縣警局督察長張仁勇表示,若陳的叔叔提告,陳最重可處4年半徒刑。屏東教育大學社會系主任吳根明痛批:「警察打長輩,真是教育失敗!」

轉載 / 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2958399/IssueID/201011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